建立全系統服務的溫泉公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打造完美的溫泉開發
 在日本的溫泉醫療史則溯自1600年代農民於農閒的「湯治」,1974年日本正式引用溫泉保養館的技術,且對溫泉的泉質也做了詳細的分析與效能研究,甚至發展出先進的溫泉醫學及溫泉浴療法。

 在歐洲早在西元五百年前,希臘名醫希伯格拉底曾建議使用溫泉治療風濕、肌肉痙孿、關節炎及坐骨神經痛等疾病。

 人稱福爾摩沙的台灣得天獨厚的擁有各類溫泉泉質,硫磺泉、碳酸氫鹽泉、氯化物泉、鐵泉、冷泉………等,但到目前為止,溫泉並未被充分利用,而溫泉的利用是可大可久的,從溫室植栽、溫泉理療、溫泉休閒、溫泉漁業、溫泉醫療、溫泉發電、到現在更有溫泉節能(地源熱泵)等相關功能,溫泉醫療也僅限零星的基礎研究及溫泉併發症防治,在未來需要發展出一套具台灣特色的溫泉文化模式,讓溫泉有效的利用在國人的健康上。

 近年來溫泉住宅極具話題性,對於住宅的銷售及增值有極大的助益,但建商卻對溫泉利用漸漸感到疑慮,因為除了鑿井外,後續的維修保養及溫泉利用無法接續,產生建商與住戶之間的困擾,而『泉能』的成立將使台灣的溫泉不再有孤兒,有關溫泉探勘、申請、規劃、施工、水質管理、維護保養及相關後續管理等,以專業引領台灣溫泉文化走向國際。